谷底的球球猫

【修罗场】论我一觉起来就遇到了修罗场这件事12

完整版详见群391321393,进群请标明来意

----------------------------------------------------------------------------

    叙白看着群里的消息甚至还相当认真地回想了一下发这条消息的人是不是“同”这个问题,随后噼噼啪啪的打字:“姐妹,你别跟我说你祸祸姑娘去了,我可是听咕咕说你最近看上个落魄总裁,哪里来的小寡妇让我康康漂亮不漂亮。”

    “姐妹,漂亮炸了。”在叙白把这条消息发出去的下一秒就蹦出了回复,紧接着又蹦出了好几个人。

    “白白?你明天调休了?怎么这个点还不睡觉。”

    “???白啊,你还没睡啊?你这是去完宴会上夜班去了?”

    “甜宝你今儿干嘛去了?怎么今儿宴会没看见你,你这是去哪儿浪了?还有,什么小寡妇让我看看。”

    “哎?甜宝今天没去腓腓的宴会?这不应该啊,除了瓜瓜之外不就甜宝天天馋美男子吗?”

    “甜宝,你今儿不来宴会去勾搭别的小姑娘?你还是不是姐妹了?”

----------------------------------------------------------------------------

分割线

----------------------------------------------------------------------------

    如果要再睡一觉,是不是就能看到她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