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的球球猫

【修罗场】论我一觉起来就遇到了修罗场这件事20

完整版进群391321393

----------------------------------------------------------------------------


    “徐长安,这是我所有的底牌了。”在说完最后一句话后何璐青露出一个解脱般的神色,她低头转动着自己手上的戒指长叹了一声,随后抬眼看向坐在她面前的你们,面露疲惫地开口“我确实需要你们的力量来扳倒何家,甚至还想让何家永远不能够再出现在京圈内,怎么样,这个合作,我们都不亏。”

    “何璐青,在经历了之前的事情之后,你觉得我凭什么相信这就是你的底牌?”今天特意请了假的叙白有些烦躁地看着眼底青黑的何璐青,她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又清了清嗓子,审视般地看着何璐青,突然冷笑了一声。

    在叙白说完这句话后何璐青深吸了一口气,她转而直直地看向到现在为止一直都没有说过话的你,闭上眼酝酿了几秒的情绪后猛地睁开眼睛看着你,缓慢而又坚定地说道:“你必须跟我合作,因为只有我活着,我手里的证据才能给你们。”

    “他们已经找到我了。”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何璐青眼中划过一抹痛苦而挣扎的神色,她低着头用手抓挠着自己的头发,透过垂落下来的发丝静静地注视着你颤抖着喘息着“我随时都有可能没命,但是我在死之前,我想看何家倒台,永生永世不能再回到这个圈子里。”

    说到这儿的时候何璐青脸上清晰的露出一抹狰狞而带着满满的仇恨的神色,她咧开嘴嗬嗬地冷笑着用力抓紧自己的头皮,声音嘶哑而阴沉:“我现在的一切都是何家和苏家造成的,苏以宁已经被你们送进了监狱,苏家的掌权人也死了,现在我要复仇的对象就剩下了何家一个。我手里有他们买通上面私自联系两个时空的证据,但是何家的背后实际上还有一个下达命令的人,但是我没有见过这个人。”

    “那你听见过他的声音吗?”在听完这句话后你终于把视线从自己的手腕移到了她的脸上,看着何璐青脸上的表情平静地开口。

    何璐青迟缓地摇了摇头,她吸了吸鼻子后眼底有些发红地看着你,刚想张嘴说什么就听见了手机铃声清脆的声音。

    “何璐青,你是不是觉得,你逃回了中国我就不会找到你?”一个明显经过后期处理的声音在何璐青接通电话后从听筒中传出来,让已经开始犯困的豆豆瞬间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几个人同时围坐在电话前,你们同时看着那个没有显示出任何电话号码的界面,皱起了眉毛。

    “我警告过你,有什么事你大可直接冲着我来,牵扯到其他人显得你很没有水平。”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何璐青的脸色肉眼可见的惨白起来,她扣弄着自己手指甲边上的皮肉都顾不得去回应萧夙离投过来的疑惑的目光,转头张着嘴用力地深呼吸了几次后重新转回来看向手机,暗含警告地开口“今天给我打电话,你想说什么?”

    在说完这句话后何璐青直接把手机的音量调到最大,她咬着食指的指甲听着听筒中传出的那声低沉的笑声打了一个冷战,随后突然感觉肩膀上一暖。

    甜宝连看都没看何璐青就收回了自己刚把衣服搭在她肩膀上的手转而揪了揪自己的睫毛,摸着下巴转着手里的手机突然眉头一跳。

    “何璐青,我很期待,我们真正见面地那一天。”

    在说完这句话后电话那头的人直接挂断了电话,一连串的忙音在响了几声后重归于寂静。

----------------------------------------------------------------------------

    分割线

----------------------------------------------------------------------------

    “还记得他说话的声音吗?”这个时候王艺霏也坐直了身子,指着上面某一条聊天记录若有所思地点着下巴说道“他说话的声音是经过变声的,而且再加上这个声音……不对,不对,你等等。”

    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王艺霏立刻转头抓住身边楚明凡的手上下摇晃着,面色急切地说道:“就那个,就那个上周过来谈的那个!就那个谁!”

    “何健。”反握住王艺霏的手楚明凡吐出一个名字,他伸手揽着对方的肩膀把人带进自己怀里,随后冲其他人点点头说道“这个声音,是他那次找腓腓谈合同时候的声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