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的球球猫

【修罗场】论我一觉起来就遇到了修罗场这件事14

老规矩完整版进群391321393,请标明来意

----------------------------------------------------------------------------

    “快快快!我的黑胡椒呢!”

    “你烧烤要哪门子黑胡椒!哎哎哎别嚯嚯我的辣椒面!”

    “卧槽你们这是要火烧草坪吗开这么大火!关小点关小点!”

    “你奶奶个腿儿的你给我的烤肉放什么辣椒面!你个无辣不欢的人起开!”

    ……

    听着你们在烧烤前吵吵嚷嚷,被你直接挥舞着签子就赶过来的徐伯钧低头看看自己手里半天没喝一口的水,目光直直地落在你的身上,但随即就被袁武吉打断了:“哎哎哎,水都快洒了,看的这么入迷?”

----------------------------------------------------------------------------

    分割线

----------------------------------------------------------------------------

    你听着她们的对话仰起头看向了漆黑一片的夜空,对着月亮做了一个抓取的动作,随后低头用手机在某个群里发了条消息:“月遇从云,花遇和风,今晚上的夜空很美。”

    月遇从云,花遇和风,今晚上的夜空很美。我又想你。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